圈外来客

only天界合伙人,只磕天界合伙人,圈地自萌,雷者绕行

情有独钟9

cp: 澹台烬×锦绣 

     腹黑色气魔神攻×深情心机花神受(老夫少妻)

     cp:润玉×柏麟 

     温润隐忍养子×温柔伶俐小妈(小妈文学)


     具体脑洞合集小妈文学梗

      

     避雷指南:香蜜背景,私设众多,内容改动巨多,脱离原剧设定,人物融合🈶️,原创人物🈶️,OOC更有,对个别角色非常不友善,懂者自懂,雷者绕行,找事滚蛋。


私设如下:


1.润玉不是太微的儿子,是原定天帝北辰和龙鱼族公主簌篱的孩子。


2.丹朱不是太微和北辰的兄弟,是北辰身边的叛徒太微的心腹,狐王


3.柏麟是战神和花神的儿子,战神和北辰是知己兄弟,锦绣是太微强迫花神之后剩下的孩子。


Ps:不记得太微自称啥了就写成寡人了。


09:


      "真的?你可不能反悔?"澹台烬喜难自持,开心地握紧了锦绣的双手。


     "魔神殿下好大的胆子,今日坏了我天界大喜之事不说,如今还要公然带走天界花神,是真的当我天界没人了吗?"荼桃突然开口,打乱了眼中只有彼此的两人。

 

     "天界有没有人天后娘娘说的怕是不算,不如问问我这斩天剑如何?"果然澹台烬将剑一亮出来,天界的人都立刻禁了声。

 

    "天帝陛下,想必刚刚落河仙君给您看的应该是狐王这些年来明着暗着做的一些不该做的事,那这段婚事应该也不算数了,锦绣愿意与魔神共结良缘,还请天帝陛下成全。"锦绣无视了荼桃的斥责,直接开口对天帝说到。

 

   "魔神不懂规矩也就罢了,难道花神你也不懂吗?"

 

    "天后,我在和陛下说话。"

 

    "锦绣不可以,你不能嫁给他。"一旁的旭凤急忙阻止锦绣,可是锦绣却仿佛没听见一样。

 

    "天界若是同意与我魔界联姻,我愿意以三界和平为聘礼,迎娶锦绣,若是不愿意,那本座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得到了锦绣的回应,澹台烬便不再给天界颜面。


   魔神的实力不容小觑,更何况这几千来,北辰殿下和战神手下的精兵强将早就不知道去向,天界的实力早就大不如前。

 

     "为人父母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子女的幸福,既然锦绣愿意与魔神共结连理,那寡人愿意做个顺水人情,成就这段佳缘。"思量再三,太微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底气。

 

    "既然如此,本座就带锦绣去摩界商量婚期了。"说着直接横抱起锦绣消失于天界之中。

 

     "父帝…"锦绣刚被澹台烬带走,旭凤就开始抱怨。

 

     "行了,寡人还没问你呢,锦绣大婚你这又是闹的哪一出?"太微看着一身戎装铠甲的旭凤烦躁地问。

 

    "我…"

 

     "陛下,想来是兄弟大婚,凤儿是想为锦绣保驾护航,才做此准备。"荼桃急忙解释,生怕天帝看出端倪。


     "罢了罢了,本座烦躁得很,都散了吧。"太微自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魔界

 

     刚一到魔界范围锦绣就完全变了模样,开始对澹台烬拳打脚踢挣扎着要下来,可是他的他越是挣扎,澹台烬就抱得越紧,直接将锦绣抱到了自己的卧房,聪明如锦绣,怎么能看不出这是哪里?

 

    "澹台烬,你…你不要脸,你混蛋,放开我。"解除了束缚的锦绣便继续对澹台烬继续拳打脚踢,小拳头一拳一拳地捶着他的胸口。

 

    "打吧,只要绣儿不再生气,不再怨我,怎么打都可以。"看着眼前发怒的小牡丹,澹台烬只觉着原来他的小牡丹竟连生气都这么好看。

 

    "不打了,去找愿意为你堕魔的小仙子吧。"锦绣突然想到了那日离开时看到的是润玉和澹台烬无情的话语,觉着自己答应的实在太草率了,这魔再犯混怎么办。

 

     "是我错了,我不该对你胡言乱语,没有别人,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难道花神大人想始乱终弃吗?"说着澹台烬直接将人抱进怀里。

 

     "混蛋。"锦绣被澹台烬这倒打一耙的行为气得直接用膝盖狠狠地顶了一下澹台烬的肚子。(俗称点炮)


    "啊…"澹台烬见机会来了立刻装出一副被踢伤了吃痛表情。

 

    "你没事吧?我没怎么太用力呀。"锦绣立刻紧张地问,却再次被那人疯狂地封住了唇。

 

    一吻过后,澹台烬将人抱在怀里缓缓开口:"那日你见到的孩子是我的义子润玉。你是天界花神,我是魔界魔神,身份终究是不匹配的,经常见面终会坏了你的名声,我原想着日后找个理由堂堂正正向你提亲,又不想坏了你的名声才说出那样的混账话让你先离开,却没想到你竟要与他人成亲,那一刻我才知道的自己的想法何其愚蠢,好在一切都来得及,锦绣原谅我好吗?我以后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澹台烬言辞恳切,锦绣自然知道这样的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并不容易。

 

     "想不到一向让人闻风丧胆,傲视群雄的魔神说起情话来竟是如此可爱,看在你这么认真的份上,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了。”

 

    “锦绣…”说着澹台烬便想再次吻上锦绣,却被锦绣用手挡住了唇。

 

   “你得再答应我一件事。”

 

   “只要是你说的,一千件一万件都可以。”亲吻不成只好将人再次搂进怀里。

 

    “你要把我哥哥一同娶过来。”

 

    “不可能,我怎么能做有负于你的事情,更何况我和你哥哥并未相识,这样做岂不是害了他。”

 

 

    “无妨,到时候让哥哥休了你便是,只要能用一个适当的理由将哥哥带出天界即可,不然天界之人一定会趁我不在欺辱哥哥,怎么你想反悔,刚刚还说千件万件都依我呢。”见澹台烬为难,锦绣立刻娇气起来。

 

   “为何一定要将你哥哥带出来天界,还有我可是你未来的夫婿,你居然为了他,还让他以后休了我。”澹台烬说着说着竟开始委屈起来。

 

     “哥哥身份特殊,若是我不在他身边定会有人欺负他或者打他的主意,我不能和哥哥分开,但是夫婿可以换,你到底答不答应。”锦绣一副澹台烬不答应誓不罢休的样子。

 

     “好,我答应你,婚书准备两份便可,一份真一份假,假的我一会儿便让玉儿去准备,真的我自己来写,七日后我去天界下聘,半月之后,我们就成亲。”

 

    “好。”这一次换成可锦绣主动亲吻澹台烬。

 

     两人一直亲热到日暮锦绣才离开,期间也只是依偎在澹台烬怀里与他互诉心事,在锦绣的一再解释和说明下,澹台烬终于接受了假意迎娶柏麟的事情。

 

       锦绣一离开澹台烬便去了书房开始准备婚书,一词一句皆是真心,直到完成才唤来了润玉。

 

      “父亲今日抱得美人归,不知唤我何事?”润玉见澹台烬嘴巴都要咧到耳根了,忍不住打趣道,更何况若是联姻成功,他应该也能见到那个他该保护的人。

 

      “去帮我准备一份假的婚书吧,对方的名字是柏麟。”


        “你说什么?”润玉只觉着心内一阵慌乱。


         “锦绣为了让他哥哥离开天界,让我将他哥哥柏麟一并娶来,为了不有损柏麟日后的名誉不如准备一份假的婚书。”


      “知道了。”润玉眼中立刻没了刚刚的神采,转身离去。

 

评论(3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