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来客

only天界合伙人,只磕天界合伙人,圈地自萌,雷者绕行

情有独钟17

     润玉×柏麟

     澹台烬×锦绣

     设定看前文

      17.

      解除了容貌封印,恢复了绝世容颜的柏麟却越发变得忧郁了,甚至连门都不愿意出,一连几日尽是如此,如果不是什么大事甚至连锦绣都见不到他的面,润玉想见他一面更是难如登天,更是有不知道多少魔兵、侍女有事没事的就在柏麟的门前晃悠,好奇这位侧君的真实容颜到底是何等惊艳,毕竟这些人当初为了多看魔后两眼可没少在私底下互掐,奈何魔神实在太宠魔后了,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可以一睹魔后容颜的机会。侧君倒是对他们和善的很,甚至从来没有将他们当成侍从使唤,侧君虽然看着严肃,但其实好说话的很,魔后听侧君的,魔神听魔后的,所以他们真的犯了什么小错,第一时间便会求助于侧君,侧君在他们心里是跟少主一样看着严肃,但其实是比谁都善良的人,相由心生,侧君本就在他们心中是个心地善良的美人,如今突然知道侧君真的是个大美人,恨不得都来一睹侧君的风采。


        "你们干嘛呢?"锦绣突然出现吓了这几个小兵一跳。


       "见过魔后。"几个魔兵吓得连连行礼,连抬头的胆子都被吓没了。


       "你们躲在这里是不是想看哥哥的真实容貌。"


       "小的不敢,小的不敢。"锦绣一语中的,几个魔兵、侍从、侍女吓得赶紧否认。


       "这有什么不敢的,爱美之心,众生皆有,只要你们一人说一句少主的坏话,或者骂一句少主,我就让哥哥出来。"锦绣故意说得很大声,生怕房中的柏麟听不见。


       "这个小的不敢。"


       "有我护着你们,有什么不敢的。"


        "绣儿,休要闹了。"柏麟打开房门有些无奈地看着锦绣,果然这一开门,所以在门口晃悠的魔兵,侍女全都看呆了眼,魔后和侧君虽都是容颜倾城,也有几分相似,但是两人的眼神与气质却毫不相同,能同时见到这样的两位美人,他们不知道自己这是修了几辈子的福,但见锦绣被柏麟急切地叫进了房中,也很快识相地离开了。


         "看够了没有,你说你好好的在他们跟前提润玉做什么?"柏麟无情地给托腮看着自己的锦绣一个狠狠的白眼。


          "谁叫他欺负你。"


        "锦绣。"柏麟显少直呼锦绣的大名,显然是不想锦绣再提起这件事,但是锦绣却偏偏喜欢逆着来,任性起来连自己的哥哥都不放过。

 

         "哥哥,那你到底对润玉是什么感觉呀,澹台烬没少在我面前夸他,还说那个家伙早就对你图谋不轨了。"

 

       "绣儿,你明知道我……"


       "修得是无情诀,每次你都这么说,你明明就知道真正的无情诀是何意,你明知道母神比谁都希望你能幸福,不然她也不会封印了你的容貌,让你免于困扰,让你找到真心爱你的人。如今那个人出现了,你到退缩了。"锦绣说完就气呼呼地走了,柏麟见状也只好任由他离开了,只不过锦绣如何会知道自己容貌被封印的缘由。

 

        "澹台烬。"锦绣气呼呼地走了进来,从柏麟那里生的气只能找澹台烬发泄出来了。


        "怎么了?"澹台烬微笑着将锦绣直接抱在怀里,满眼的深情和欢喜。


           "都怪那个润玉,也不想个法子哄哥哥开心,也不知道主动一点,弄得哥哥现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连我都不愿意见了,还敷衍我。"

 

          "又是张口闭口你哥哥的,我可是要吃醋了。"说着魔神大人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

 

         "澹台烬,我跟你说正事呢?"自己在发脾气呢,眼前的人居然敢这么不着调,气得锦绣直接起身跟澹台烬动起手来,可是他又怎么会是六界第一强者的对手,刚一出手就又被人拉进了怀里偷了个香,锦绣不死心地继续以卵击石,结果一点便宜没占到不说,衣服还越来越少,最后澹台烬直接扯掉了他的所有外衫,只留了一件薄薄的里衣,并把人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澹台烬,这里是书房。”第一次在卧房和花房以外的地方,锦绣还是忍不住有些紧张。

 

          “那又如何?”随即澹台烬大手一挥,布了一道牢不可破的结界,温柔地将锦绣放在案桌上深情地看着他。

 

          “阿烬……”锦绣害羞地看着眼前的人,颤抖的睫毛似是无声的邀请。

 

          “……”澹台烬可没有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极尽温柔地wen上了他的唇。

 

        ……

         ……

      (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锦绣疲惫地搂着澹台烬的脖颈,将头埋在了他的肩上。

 

      “我累了,我想回房。”

 

        “好。”澹台烬换了个姿势,将人打横抱在了怀里,撤了结界,往两人的寝殿走去。

 

        当疲惫地锦绣终于想起自己原本是冲澹台烬发脾气让他哄自己的时候,已经再一次被那人从里到外又吃抹了一遍,沉浸其中的锦绣早就没了脾气。

 

          “阿烬…”锦绣喜欢这样称呼澹台烬,每次这样称呼澹台烬他的心里就会泛起甜甜的情思,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觉着自己对澹台烬的爱又深了几分。

 

        “怎么了?”

 

         “明日我带你去花界吧。”

 

           “好。”

 


       ——---------------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我们的合伙人哦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