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来客

only天界合伙人,只磕天界合伙人,圈地自萌,雷者绕行

凡尘恋5

拇指绣绣后续


被封了神力的魔界大佬烬&下凡历劫的小仙男绣


      看着锦绣离开的背影,棠樾只觉得内心一阵愤恨,他作为魔界太子如今竟被一个人这样拒绝,越想就越觉得窝囊,只能愤愤离开。

 

        "锦绣…"


        "那人看着一表斯文,其实一身魔气,阿烬我们离他远一点。"锦绣以为澹台烬要跟他说刚刚的事,却没注意澹台烬额头渗出的虚汗。

 

        "阿烬,你怎么了?"锦绣刚想拉着澹台烬下水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立刻将他扶到了一旁,用手温柔地叹了叹他的额头。

 

        "锦绣,我觉着身体里好像有团火在烧,还有两股力量在相冲。"澹台烬难受得直冒冷汗。

 

         "阿烬…"锦绣心疼地一只后拖住他他的肩膀,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脉搏,准备一探究竟,这亲密的动作刚巧被过来的司命看见了。

 

      "小殿下,不可呀,小殿下……"司命见状以为锦绣要和澹台烬做什么立刻冲了过来将两人分开。


      "仙人掌叔叔你干什么啊?阿烬突然觉着特别不舒服我在帮他探脉呢,还有哪儿来的什么小殿下。"锦绣看着一惊一乍的司命有些生气说到,好在此时澹台烬的一时不是很清醒,不然他非露馅了不可。

 

          "小仙不是怕您吃亏吗?"司命小声说着,心道这小殿下也和帝君历劫时候的差别也太大了,那时候的帝君心心念念的都是三界,这小殿下怎么不仅爱吃喝玩乐,还处处留情。

 

          "仙人掌叔叔,你想什么呢?快来帮我呀。"


           "好,好。"司命连连应答,将澹台烬背在了身上,还好没被小殿下发现自己心中所想。


          锦绣对着澹台烬的症状毫无办法,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症状,锦绣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没有好好修炼了,还总是在父神跟前装样子,还欺负父帝,父帝是六界君父,是六界之中最厉害最有威严的人,可是自己却总是仗着他和父神的宠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好好修炼,如今竟然连阿烬突然难受的病因都不知为何,想到这里锦绣竟莫名地有些难过。

 

            "小殿下,在想什么?"司命与锦绣相处多日,还第一次见到锦绣面露愁容,还在想着要不要将这件事情汇报给柏麟。

 

            "仙人掌叔叔我没事,阿烬睡下了吗?可有诊断出他为何如此?"

 

           "小殿下恕罪,小仙实在能力有限探不出烬公子的病因,只探出了他身体里似乎有两种莫名的力量在相冲,想必小仙能看出来的,小殿下也一定能看出来。"

 

        "力量相冲?"司命的话似乎让锦绣想到了什么。

 

          "我都说了不必如此拘礼,直接唤我锦绣就好,也不要张口小仙闭口小仙的,您是我父神历劫之时最为信任器重之人,那便是我的长辈。你若是再如此拘礼,我就告诉父帝父神,你守护不利。"锦绣现在满心都是澹台烬的病因,小殿下三个字更是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无能。

 

        "好,听锦绣的。"锦绣严肃的时候确实颇有几分帝君当年的威严。

 

魔界

          棠樾一回到魔界,旭凤就感受到他身上不寻常的气息,立刻冲到他跟前问。


          "你去哪儿了?可有遇到什么人?"


          "闲来无聊出去走了走,但是遇到了一个在魔界和妖界都没有见过的仙人。"棠樾想到锦绣的时候脸上竟有一种说不出的悸动,心思缜密的旭凤瞬间察觉到不对劲。


            "混账,身为魔界少主,难道不知道魔界和仙界势不两立吗?还有你在哪里遇到的那个人。"


          "魔界少主又如何?连出门的自由都没有。"想到刚刚锦绣对自己毫不在意的眼神,棠樾只觉得魔界少主也不过如此。

 

            "如何,魔界少主就该承担起魔界少主的责任,还有你今天到底见到谁了。"旭凤感受到了棠樾身上似乎沾染上了不寻常的气息,也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那缕气息。


         "我都说了,一个仙人而已,你能不能不要再问了,事事需要报备,半分自由都没有,若这就是魔界少主的代价我宁愿不做。"


          "快说,你今天到底见了谁。"旭凤显然已经有些气急了,但想脱口而出的话最终还是收了回去,棠樾见旭凤这副模样自然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悄悄离开了。旭凤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去了魔界的一处密室,密室内的一座冰棺内飘着几缕银丝。

 

        "锦觅,刚刚棠樾回来身上似乎有一种不寻常的气息,若真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相信很快你就会回到的我的身边,既然当年润玉不肯救你,那我只能牺牲他的宝贝儿子了。”情到深处,旭凤忍不住伸手抚摸上了那一座水晶棺材,眼中却是一种难以言明的阴郁。


      

 


 

 

 

 


 

评论(1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