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来客

only天界合伙人,只磕天界合伙人,圈地自萌,雷者绕行

情有独钟8

cp: 澹台烬×锦绣 

     腹黑色气魔神攻×深情心机花神受(老夫少妻)

     cp:润玉×柏麟 

     温润隐忍养子×温柔伶俐小妈(小妈文学)


     具体脑洞合集小妈文学梗

      

     避雷指南:香蜜背景,私设众多,内容改动巨多,脱离原剧设定,人物融合🈶️,原创人物🈶️,OOC更有,对个别角色非常不友善,懂者自懂,雷者绕行,找事滚蛋。


私设如下:


1.润玉不是太微的儿子,是原定天帝北辰和龙鱼族公主簌篱的孩子。


2.丹朱不是太微和北辰的兄弟,是北辰身边的叛徒太微的心腹,狐王


3.柏麟是战神和花神的儿子,战神和北辰是知己兄弟,锦绣是太微强迫花神之后剩下的孩子。

    08:

    锦绣的妥协让天帝乐得合不拢嘴了,一再地夸赞锦绣懂事明理。


    "我若是再不答应,怕是陛下要将我花界都要掉个个儿了。"


    "这是哪里的话,花界是你娘亲留给你的,我哪里舍得亏待,还有父子之间喊什么陛下。"天帝对花神芷琳确实是一片真心,对锦绣自然也是万分宠爱,奈何锦绣自打懂事开始就没有喊过他一句父亲。


    "陛下的要求锦绣已经完成了,就不便打扰了。"锦绣一脸不情愿的带着柏麟离开,天帝却是一副得意的模样。

 

栖梧宫

     "你说什么?锦绣答应了与狐族联姻。"旭凤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直接捏碎了手里的酒杯。

 

     "陛下逼得太紧小殿下也没有办法,更何况小殿下似乎被那魔神伤了心,心灰意冷答应联姻即使无可奈何又是情理之中。"芙蓉一脸疼惜,伤心之余却是在观察着旭凤的表情。

 

     "我绝不会让锦绣受到一点委屈。"

 

       "殿下有何打算,可需要花界相助,花界皆对天帝的安排不满意也知道小殿下并不愿意,若是我稍加煽动,一定事半功倍。"

 

      "不必了,花界的人都以为是我母神逼死了花神,想必不愿意与我为伍,若不是芙蓉仙子当初有把柄落在我的手上,想必也不愿意与我为伍吧。"

 

      "殿下哪里的话,若是有需要芙蓉相助的地方,殿下知会一声便好,只是殿下可有问过天后的想法。"芙蓉试探地问道。


     “这是我自己的事,与我母神无关。”

 

    狐族

 

     "父亲说的可是真的?锦绣殿下答应了联姻,愿意与我共结连理。"洛玄兴奋地难以自持,恨不得立刻将这消息昭告天下。

 

    "傻孩子,为父还能骗你不成。"老狐狸丹朱一脸得意,不知道内心又在盘算些什么?

 

     "甚是,父亲和狐族一直对陛下忠心耿耿,我又对锦绣殿下痴心一片,这本就该是一段良缘,孩儿多谢父亲赐我良缘。"说着洛玄立刻对丹朱拱手施礼。

 

    "父子之间何必如此客套,不过你若是真想与锦绣殿下携手同心的话,为父劝你还是要除掉一个人。"

 

    "谁?"

 

    "锦绣殿下的哥哥,花神的长子—柏麟。"


    "他不过是个花界没有什么身份的丑八怪而已,父亲何苦为他费心。"洛玄满眼厌弃,他若不是锦绣的哥哥他都不记得有这么个人。


    "他是柏云和芷琳的孩子,若不是我当年出卖了柏云,哪有如今的地位。"见如今狐族地位已稳,丹朱也不准备在儿子跟前装了。

 

    "什么?"洛玄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我出身卑微,是你祖父的庶子,为了改变这个现实,我筹谋多时,先后结识了天界风光无限的北辰殿下和战神柏云,后来又利用柏云对我的信任,在他准备去找天帝理论的时候,出卖害死了他,才有了如今在狐族至高无上的地位,可惜却让花神和柏麟活了下来,这柏麟一日不除,我就一日难以心安。"


    "父亲,既然如此那殿下和我岂不是也隔着仇。"洛玄竟没有因为父亲的行径而感到羞耻,反倒是担心起了锦绣对自己的态度。

 

    "所以只有柏麟死了,我们才能高枕无忧。"


     "孩儿明白了,我这就让落河去安排。"洛玄很快便默许了丹朱的想法,落河正是他和丹朱最得力的助手。

 

      天界和狐族联姻是件大事,这件事很快便传到了魔界。


    "不可能。"澹台烬听着属下的汇报,气得直接拍碎了一旁的桌子,只觉着自己的心被拧成了麻绳,自己珍重爱惜的人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要嫁人了,他还未对那人表明自己的真正想法。


     "义父,打算如何是好?"润玉有些担心地问,锦绣与他人联姻确实是在他们思考之外的事情。


      "我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我绝对不允许他属于别人,更不能允许他委屈自己。"澹台烬再生气也知道锦绣对他的真心不会是假的,可是为什么锦绣会嫁给别人。


     "玉儿,你说他为什么会这么做,是不是我真的惹他生气了。"


     "丹朱是当年害死我父神母神还有柏云叔叔的帮凶,如今狐族可以在天界耀武扬威想必也是源自于此,太微和荼桃貌合神离,若不抓紧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狐族,他便难有可信之人了。"


      "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妄图染指我的小牡丹,玉儿,点兵。"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却不想所有的隐忍在锦绣比起来根本不堪一击。

 

大婚当日

 

     锦绣和洛玄大婚是太微即位后天界的第一件大喜事,自然盛大庄重,当身着金色天衣的锦绣出现在众仙面前之时,所有人都惊呆了,从前他们只知道花神殿下很美,却从不知道他竟然这么美,再一看旁边的洛玄只有一种可惜了的感觉,倒不是因为洛玄有多不济,相反洛玄也是一表人材,只是锦绣实在太美了。

 

     可就在两人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阵飓风,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抹暗黑色霸气非凡的身影,闪移至锦绣身旁,并且一掌拍飞了锦绣身边的洛玄。

 

       "魔…魔神……?"有些见多识广的天界老神仙一眼就认出了魔神澹台烬,果然他正如传说中那般气宇轩昂,丰神俊朗,一身黑衣站在锦绣身旁看起来极其般配。

 

     "大胆魔神,今日是我天界大喜之日,岂容你来放肆。”太微拍案而起怒视着澹台烬,可澹台烬却丝毫未将他放在眼里,

 

    “你来干什么?”锦绣生气地看着澹台烬,内心却早已激起了千层浪,他前算万算万万没有将澹台烬算进来。

 

    澹台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深情地看着锦绣,最后直接在众人跟前强势地吻上了锦绣的唇。

 

   “混蛋…”一旁的洛玄妒忌地要发疯准备冲上来分开二人,可是还未等走进就再一次被一阵掌风震得好远,锦绣也由抗拒变成回应,两个美若霞云,风姿翩翩的人就这样在众人面前亲吻着,旭凤带人冲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让他心碎的一幕。

 

 

     一吻过后,澹台烬丝毫没有放开锦绣的意思,而是看着他深情开口:“我惹了我的意中人花神锦绣生气,今日只是想来以心为礼求他原谅,以神魔两界和平为聘前来提亲,敢问花神大人可愿意接受我的真心和聘礼。”

 

    “放肆,花神如今已答应了我狐族的求亲,岂容你在这里放肆。”跋扈惯了的丹朱怎能受得了这种屈辱,立刻跳出来为自己的儿子争取,最后还将目光转向天帝,彰显自己的底气。

 

    “狐族,还有吗?”澹台烬轻蔑一笑,之后便传来了狐族被围的消息。

 

    “陛下,还请为臣做主呀。”丹朱扑通跪在地下,眼神中却是满满的威胁,却没想到这个时候却传来让他难以置信的声音。

 

     “陛下,狐王丹朱包藏祸心,还请明察。”说着狐族首领之一的落河拿来了一封信件交给太微,内容却让太微大惊失色,立刻派人将丹朱和洛玄打入天牢,风波过后所有人又将目光聚焦在两人身上。

 

   “我愿意。”闹剧结束之后锦绣肯定的回答震惊了所有人。

评论(2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